统战新闻
首页  统战新闻
民进潍坊学院支部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暨新老会员见面会

1月25日,民进潍坊学院支部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暨新老会员见面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潍坊市“两会”精神。潍坊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张培义、民进潍坊市委会副主委慈建华出席。会议由民进潍坊学院支部主委韩继磊主持,民进潍坊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张培义对民进潍坊学院支部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进潍坊学院支部能在潍坊学院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继续勇毅前行、脚踏实地地做出自己的贡献。

慈建华代表民进潍坊市委会对民进潍坊学院支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新老会员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力量。

韩继磊介绍了民进潍坊学院支部历史发展情况,代表支部对新入会及外转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她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树立民进良好形象等方面对支部2023年工作做了总结,迟星飞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韩继磊/王慧婷  审核:郭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