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人大代表参加潍坊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115日至17日,潍坊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代表、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教授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潍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潍坊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4年计划,审查了潍坊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4年预算草案,批准了潍坊市2023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4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了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人大代表、民建会员、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教授施长亮参加会议,并提交了关于制定《潍坊市大树保护管理规定》和关于加快工业土地供地要素保障的建议2件议案。

(文:李琦 审核:郭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