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新闻
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1月14日至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潍坊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富华国际大酒店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应邀出席。学校8位政协委员全程参加会议。

8位政协委员通过听取报告、撰写提案、提交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方式,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委员们完成大会立项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11件,其中,武晓燕委员关于拓展完善提升风筝放飞场地、进一步扩大“世界风筝都”品牌影响的建议,严希海委员关于组建我市公用事业集团、提升公用事业服务质量和效益的建议,魏建平委员关于促进数实深度融合、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确立为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意见提案。

武晓燕委员代表民盟潍坊市委会做发挥济青高速中线串联优势、整合打造潍坊西南部旅游经典品牌的大会发言,市长刘建军2次大会表扬,市委书记刘运对武晓燕委员的大会发言和政协提案的价值和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政协委员列席了潍坊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刘建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2名政协委员担任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承担的选举任务。

(文:李琦 审核:郭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