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首页  部门党建
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下午茶”会

 1月4日,新年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了党外代表人士“下午茶”会,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负责人,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午茶”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统战部负责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智库成果认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王清明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在推进学校发展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特别是在建言献策活动中,成绩尤其突出,得到全国、省市政协机关的肯定,有些被潍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这不仅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也提高的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下一步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争取更大的成绩。


(文/图:马荣舟/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