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首页  部门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评星定级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专题会

 11月11日,机关党委书记张静主持召开党委会。委员澹凡忠、张兰堂、杨文亭、张晓静、张培义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党支部评星定级、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委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实施办法》《机关党委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实施意见》和评定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进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通过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指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学习计划,持续推进,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  李琦/马荣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