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首页  部门党建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要求10月22日,机关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吕学山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学山教授的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讲解。

辅导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吕教授的辅导报告,感受到了我党在百年历史征程中创造伟大成就的豪迈和自信,坚定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底气和决心。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落实李东书记提出的“以实干精神埋头苦干,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要求,结合机关作风提升年活动,立足工作岗位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把建校70周年作为新的起点,加快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上台阶上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潍坊学院力量。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报告会。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总支、新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并参加报告会。

(文/图:李琦/徐安娜)